close


去年的生日願望,
過了一年,勉勉強強實現了一個。

 

今年農曆生日當天,
收到的最好禮物是這句話。

「恭喜,你被錄取了。」


其他的願望好像,沒有下文。

 


然後,這禮拜重新踏入上班族的規律生活。

然後,生日的今天,因為不是假日,
還蠻很可能的要加班把事情弄完。

 

然後,明明昨天累了一天,
竟然在生日開始的半夜醒過來。


虛歲32歲的開始,第一封祝賀簡訊,
竟然是來自於平常很不熟的我老哥。


「生日快樂」只是附帶,真實是,他需要跟我談談。

今年,紫薇命盤說,32-41歲流年,我走大運,什麼都很好,
唯一要留意的是,巨門化忌,家人關係劇烈變化的爭吵期。

 

前幾年都會有的生日蛋糕加一些朋友的慶祝,
今年只剩下落寞的小七蛋糕,跟我家布偶熊的微笑。

反正是一個人,隔天還要上班,
在節省開銷的前提之下,一切從簡。


年齡數字,終於從30,跳到31了。


今天,沒有禮物,
只剩下忙不完打不完的報告。

因為發生緊急狀況,
如果這幾天沒拼完,六日就等著來加班。


雖然有點怨言,不過新工作,
也似乎只能咬著牙來做完。

 

我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雖然這天,真的不快樂。

 

但,生活總是要過,
日子總是要繼續,life goes on...

 

 

---------

 

結果過一個禮拜就離職了,

明明應徵工程師,卻變成報告狂打,加上薪水跟當初談的不一樣,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