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就超級的不對勁。

好像是,每個月總是會有這麼幾天的,
沒原因的心情很差。

睡也沒睡好,一整個暴躁狀態。


有種想衝去山上大吼大叫的感覺,
可是到了山頂又不知道想要吼想要叫什麼。


有種拳打到空處的感覺。

 

昨天做了怪夢,夢見一個整整比我高一個頭的陌生壯男人,
從背後環抱我,把頭放在我肩膀上,
然後,當我想轉頭看的時候,就醒了。

這算是春夢嗎?
可是我連對方的臉都沒看到啊,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反應之類的啊 Orz

用三個硬幣卜了小卦,原則上在下半年應該沒什麼好桃花之類,
所以也沒有期望很多,只是這是潛意識的渴求嗎 Orz


總是會對不可知的未來去擔心什麼,
可是後來又會覺得,未來本來就是不可知,
如果能預測的到未來長怎樣,那生活不就很沒有意義。
不過還是會去想東想西的,好像這是螃蟹的不安全感症狀作祟吧。


傍晚去剪了很短的頭髮,短到樓下認識的全家店員以為我還沒退伍。
晚上去加州把自己的手臂弄得很酸,
正想要照慣例去跑步機跑個半小時的時候,
發現今天狀況不佳,跑了一下身體狀況怪怪的,
只好草草的動了15分鐘以後整理自己回家。

去量體重突然對著自己生悶氣,
再轉頭想,今天到底是哪根筋不對的心情暴躁加憂鬱。

 

禮拜一症候群加上單身寂寞發作中吧,我想。

 

所以,最後只好在這邊亂打一通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