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u12ooT8iU

======

再次見面、吃飯、聊天。


其實,快四年的相處,
彼此的默契還是磨滅不掉的。

一個小動作,大概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回不了從前了。

如果時間可以像電腦一樣的回朔,會有多好。
只是,人慢慢在改變,心也慢慢在改變,
太多事情,回不了從前。

早就已經回不到最開始的時候了,最開始的你跟我,
還有那些已經逝去的承諾。


======

日子一樣再過,時間的腳步永遠沒辦法停的下來。


朋友說,我們兩個人的問題,其實很早就開始了。
你所想要,別人給你的安撫以及驕縱,我沒辦法給全部,
所以你就開始找另外的人拿。

這是一種假象的安定,也許表面上平靜無波,
海底卻是一堆暗流的問題。


其實,我只是生氣在你的不老實,
明明我已經把你曖昧對象點名出來問你了,
你還是維持著你那有點心虛但卻又沉默的表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變成這樣。

 

也許真的像現在這樣,
和氣的坐在餐桌上聊天,
亂聊著之後或以前的過往,
總是比大家撕破臉來的好吧!


======

昨天去了一趟宜蘭,當天來回。

熟悉的傳藝中心,每年都會跟你去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大致上沒什麼改變,今年童玩節有一些些新的遊樂措施。

 

整理著照片....

只是感嘆,景物還在,周圍的人事卻全非。

 


真的,可惜了昨天,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若有,機會再聊天,我的心會藏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