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NrYdU5WcA


沒事情做以後,顯得更為孤獨。


其實本來想趁沒工作做的時候,
好好的拿起書來肯一肯,做一些本來就計畫要做的事情。


只是,一切總是事與願違。
凡事皆有意外。

 


====
在學生時代,總是喜歡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坐在速食店,靠窗的位子。

手中拿著沒看完的小說,
偶而望著窗外熙來攘往的人潮,
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沒想到過了這些年,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心情,重現。


想打電話給誰,算算時間,
同學們一個個忙著上班、工作,
不然就是見色忘友的忙著照顧另一半,或是小朋友。

 

突然想起Celine Dion的all by myself。

 

這個月的第三次感冒,
一樣的喉嚨痛,一樣的鼻塞,只是這次加上了暈眩。

半夜醒來,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暈到沒辦法下床,卻也不能怎麼辦。

只好爬去找抽屜裡面的感冒藥。
然後發現吃光了。


反反複復的過了一夜,
隔天早上硬撐的,看著世界在急速旋轉,
有點像喝醉酒一樣的奔去藥局。


幻想著,自己哪天搞不好會這樣,
淡淡地沒人知道的消失。


我只是,不願被人看到,我的狼狽。

 


最近有點偷偷的喜歡上某個人,
只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雖然聊天聊得很開心,雖然有些關懷,
但是不可能的事情還是要認清,好朋友的樣子也就這樣也好。


認清是認清,只是要把念頭拋棄總是要一點冷卻時間。


快速了結上個感情的念頭,果然就是在轉移注意力找另外一個人專注。
只是專注歸專注,好像也並不是會有什麼好結果。


朋友幫忙算塔羅的結果是,今年應該沒什麼好機會跟結果。


已經過了找ons 一頭熱的年紀,也沒有當初那種對感情的衝勁。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單身就好。

盲目如何變反目,愛的程序我早已爛熟。
可是說,伴侶是身外之物,我又不甘,不服。


其實我不需要誰來陪伴,
也許枕邊的小熊布娃娃就已經足夠了。

孤單的自言自語,
然後一夜又過,日出在即。


孤獨孤獨,在這個不冷但清楚的夜,發酵中。

 

其實我也只是在,無病呻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